• Subcribe to Our RSS Feed

陶瓷保溫(冰)杯Q&A

YLT用01-01-1200x520

 

2019-保溫杯新品單圖-15 玩色杯-0(001)
鉑金陶瓷健康杯 樂活低骨不鏽鋼保溫杯 春漫低骨健康杯 玩色派對真空陶瓷不鏽鋼保溫杯
星鈦杯-1(001)
 星鈦彈跳真空低骨瓷不鏽鋼保溫杯

Q:陶瓷保溫杯vs塗層杯差異性?

A:陶瓷保溫杯:
釉面光滑薄透,內壁不怕刮,易清洗不卡垢,不易殘留異味,不會有鉛鎘及重金屬等有毒物質的釋放,能盛裝任何飲品,讓您飲食無受限,是真正100%安心的不挑杯。

塗層杯:
內有塗層的保溫杯,不耐酸鹼及無法裝酸性飲品,且易卡垢和殘留異味,如使用不當可能造成杯體內壁塗層剝落,滋生細菌,進而釋放出鉛鎘及重金屬等有毒物質。

Q:任何飲料都可放入陶瓷保溫杯嗎?

A:是的,陶瓷保溫杯可盛裝中藥、牛奶、果汁、豆漿、優酪乳或水果醋等飲品,請安心使用。
       避免飲品變質及發酵,牛奶、果汁、豆漿、優酪乳建議您在1小時內飲用完畢。

Q: 汽水、可樂、沙士、乾冰等氣泡飲也可以盛裝嗎?

A:不建議! 小叮嚀 : 氣泡飲料會因劇烈搖晃而產生氣體,擔心飲品會噴發出來! 請您留意。

Q:長時間不使用,如何收藏?

A:使用後請務必將杯身及杯蓋等充分洗淨、分開置乾再收藏。

Q:陶瓷杯可以保溫嗎? 陶瓷保溫杯,不就跟一般馬克杯一樣嗎,怎麼會說保溫呢?

A:其實就是一般的保溫杯,但內層是陶瓷的,一樣有保溫的效果,並不具長時間的保溫功能,故不是訴求重點主要訴求是可以不用擔心裝水以外的液體會有異味,優化了您在飲用時的體驗與感受。

Q:初次使用及日常清潔該如何保養?

A: 1.初次使用,請以柔質的泡棉或陶瓷專用菜瓜布加中性清潔劑內外清洗後晾乾,定時可用小蘇打、醋、酵素粉、檸檬、浸泡再用抹布搓洗去除杯內茶垢、汙垢。
2.若要將膠圈取出清洗,可使用牙籤或牙線棒挑出,記得將平滑面向外,凹面朝向杯蓋。

Q:陶瓷杯是否會有毒素呢?

A:陶瓷杯是無化學純天然陶瓷製作的,既能保溫又安心還好洗。

Q:保溫、保冰時效大約多久?

A:約100度熱水測試保溫,約5~6小時後會是微溫的體感;冰水冰塊各半測試保冰,約7~8小時後是冰涼的體感!以上提供您參考,確切時間還是要依據盛裝的飲品溫度與開蓋次數跟環境哦!

Q:裝咖啡或牛奶飲品,是否會有異味殘留?

A:陶瓷保溫杯,雖然內膽為陶瓷,若是盛裝咖啡、牛奶、中藥……等,請於當日飲用完畢,並清洗乾淨,以免細菌的孳生,導致杯身與杯蓋產生菌斑與異味。

Q:杯蓋或止水矽膠圈會吸附異味嗎 ?

A:杯蓋或止水矽膠圈用久了,多少會吸附異味,可將小蘇打粉稀釋後將杯蓋或止水矽膠圈浸泡消除異味。

 如需單獨購買配件也有零售服務!  ➡️ http://bit.ly/2Q1gV69 

Q:這算是玻璃的材質嗎?

A:杯子內膽是陶瓷喔!更耐高溫。

Q:保溫杯出現裂痕是否能持續使用?

A:如產品破裂建議改成插花裝飾或藝術品使用,請注意拿取時的安全。

Q:陶瓷產品是否容易破裂?

A:保溫杯內膽、口部為陶瓷材質,摔了都有可能會破,不鏽陶瓷保溫杯,雖有304不鏽鋼的外層保護,但是內膽仍是屬於陶瓷,不具耐摔性,尤其撞擊到側邊就有可能摔破,因側邊為較脆弱點,如果小心輕放好好愛護,其實是可以使用很久的!

Q:保溫杯杯蓋及杯蓋膠圈材質遇熱會不會有問題?

A:請放心,藝林杯蓋使用食品級pp(通過塑化劑檢驗合格)及杯蓋膠圈使用食品級矽膠圈(通過鉛鎘檢驗合格),您可以安心使用。

Q:不鏽鋼陶瓷保溫杯放入冰箱保冷、放入微波爐、放入烤箱或洗碗機?

A:不可以的。陶瓷保溫杯放入冰箱內,因為溫度急遽的變化,會造成陶瓷的破裂。
不鏽鋼保溫杯,因杯身外層為不鏽鋼材質,微波是不能穿透金屬物體的,微波遇到金屬物體會被反射回去,金屬器皿和微波爐之間就會放出電火花,嚴重的話還會燒壞微波爐或者是器皿。

請勿將保溫杯放入洗碗機清洗加熱,也勿靠近火爐 .. 等熱源處,避免零件受損及變色、變形。

Q:陶瓷保溫杯底部是否有防滑功能?

A:矽膠防滑杯底,安全無毒,耐摩擦,防止噪音的產生,適合上辦公室及開會時使用。

Q:陶瓷保溫杯平放會漏水?

A:將杯蓋360度轉緊至密合,即可達到不漏狀態。

如會漏水狀況有
1.蓋子裡的矽膠圈遺失或拆洗後沒有安裝好。
2.瓶身敲到或是撞到,而因此產生肉眼看不到的細小裂痕。

請務必直立杯體後蓋緊杯蓋。閉合杯蓋時,請不要傾斜或搖晃杯體,避免飲料溢出。

Q: 請問陶瓷保溫杯的產地 ?

A:藝林陶瓷保溫杯為大陸製造,台灣夥伴監製監督,為達到商品品質穩定,經過不斷反覆的修改及測試,驗品完成,已達標商品才會再運回台灣,做最後一道品檢才會出貨,請安心使用。

Q:內膽陶瓷跟瓶身看起來沒有完全密合?

A:陶瓷本身因為熱漲冷縮,所以要做到百分之百密合是非常困難的,無法完全達到密合狀況,只要不漏水的狀況下,都是OK的

Q:請問商品使用過後不喜歡可以退/換貨嗎?

A:本商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,一經使用一律不可退/換貨。

 

下單方式🛒
☎️電話下單➡️02-8677-5619
📧Mail下單➡️[email protected]

LINE下單➡️加藝林為好友ID:yilin.co

掃描就可以加入了

59879

🚶‍♂️到藝林自取免運!!!

(商品正確規格、樣式、顏色請以實品為準,陶瓷為手工產品,杯口非100%正圓,容量與尺寸誤差

±5%內皆為良品。)